原版英语网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672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精华内容] 亚博娱乐平台官方信誉好yabo88开户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幼儿有声点读版 National Geographic Young Explorer 2008-2013合集

?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998 贡献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贡献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3万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5785

希望之星活跃7级勋章活跃8级勋章活跃9级勋章主题达人7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2-10 22:12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《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幼儿有声点读版 National Geographic Young
Explorer》2008-2013(至4月)年大合集

? ?




? ?? ? 美国国家地理出版集团的衍生儿童读物,内容一介绍大自然为主,有动物、昆虫、海洋生物等令人喜爱的科学知识,图文并茂,图片精美。
支??持:鼠标点读。其中2008至2012年的是flash点读,不能打印!而2013年之后的是PDF点读版本,可打印,同时也附加了mp3方便点读笔使用。
适用于:美国儿童
Kindergarten和 first
Grade级别,那咱英语非母语的国家就小学一二三四年级都适用吧。
质??量:敢标“美国”国字头的杂志,实力一定不赖!

另有同一个出版集团出版的精美高清PDF资源:《美国国家地理儿童》杂志National
Geographic Kids 【三年合集】高清PDF


??
建议先在线看一下喜不喜欢,再决定是否下载!
【在线看和听】:官网上的免费有声电子书, 内容不断更新.点击 Listen & Read
就可以听了.
http://ngexplorer.cengage.com/ngyoungexplorer/moreissues.html
【下载看和听】:
【使用方法】:
1.
每一期都有个PDF是专为家长准备的的教师用书,书中有该向孩子提问的问题,就杂志内容进行互动的活动,更多的相关信息,书的最后还配有趣味练习题。
(人家杂志想的非常周到的哈,给孩子教,咱自己要备课的,孩子学完效果怎样?检测一下,所以教师用书和练习题非常有必要)
2..找到“flash”文件夹,双击“点我.swf“,即可享用点读书了。
注意:播放flash,主流播放器都支持,比如:迅雷看看、暴风、QQ影音,但以较小的窗口播放,才比较清晰,官网上的也是小窗口播放,所以显得清晰。
其他信息:
1.每年都缺6月7月8月份的期刊,大概是因为美国孩子过暑假的原因。
2.新消息,从2013年开始,新版的在线杂志,官方竟然不采用flash制作了,那么我就制作成有声PDF+mp3.




下载地址(11年~13年的)(购买后可见下载密码):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QeGuMWkp56MyaoCbyk_zg

购买主题 已有 22 人购买?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40 金币 才能浏览

53

主题

658

帖子

248

积分

少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8
沙发
发表于 2015-3-6 08:23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
57

主题

446

帖子

274

积分

少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4
板凳
发表于 2015-3-6 12:39:23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
57

主题

446

帖子

274

积分

少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4
地板
发表于 2015-3-6 23:26:30 | 只看该作者

53

主题

658

帖子

248

积分

少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8
5#
发表于 2015-3-7 11:35:3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
48

主题

684

帖子

231

积分

少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1
6#
发表于 2015-3-7 15:52:31 | 只看该作者

53

主题

658

帖子

248

积分

少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8
7#
发表于 2015-3-7 22:45:30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5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25
8#
发表于 2016-1-19 11:16:5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 贡献

应该不错,分不够,下不了~

0

主题

373

帖子

0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积分
0
9#
发表于 2016-9-21 17:04:16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要火的节奏啊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222

积分

VIP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22
10#
发表于 2019-7-12 10:58:4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 贡献

楼主,只看到11-13年的pdf,08-10的点读没有,11-13的mp3也没有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资源失效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亚博app应用下载|原版英语网 ?

GMT+8, 2019-9-4 07:34 , Processed in 3.371051 second(s), 55 queries .

客服QQ 971959530 X3.2

? 2015-2019 原版英语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